【轉載】找出誰把你的MSN封鎖? 釣魚網站詐取帳號密碼

除了無聊還是無聊?來個話題吧?

版主: hammer, baga80

【轉載】找出誰把你的MSN封鎖? 釣魚網站詐取帳號密碼

文章三號珍珍 » 週三 3月 28, 2007 2:20 pm

要是使用過這樣的網頁請記得一定要趕快改密碼, 網路無國界, 請小心使用網路, 以免被駭~~ 因為自己被駭會影響到所有的聯絡人清單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找出誰把你的MSN封鎖? 釣魚網站詐取帳號密碼
中廣新聞網-更新日期:2007/03/27 13:30
圖檔

想要知道誰把你的MSN封鎖了嗎? 千萬不要中了釣魚網站詭計,一個號稱可以查詢「誰把自己從連絡人清單中封鎖」的網站正在網路上流傳,微軟已經證實這是一個釣魚網站,目的就是要竊取網友的帳號及密碼,呼籲網友千萬不要受騙上當,而已經登入過的網友,要趕快更改MSN的密碼。(張德厚報導)

網友利用MSN傳遞訊息越來越普遍,不過有人會好奇為什麼有一些連絡人總是顯示不在線上,是不是對方把自己給封鎖了?一個名為「get-messenger」的網站(http://www.get-messenger.com)近日就在網路及MSN上流傳,號稱只要輸入自己MSN的帳號密碼,就可以查出誰把自己給封鎖了。不過經微軟證實,這其實是一個釣魚網站,跟MSN一點關係都沒有,目的就是要竊取網友的帳號及密碼,同時也可能把病毒寄送給竊取來帳號之中的所有聯絡人,微軟呼籲登入過的用戶盡快更改自己的密碼。台灣微軟MSN行銷經理鍾婉珍:『這個網站很明顯是一個釣魚網站,就是要取得你的帳號及密碼,那假如有用戶不小心輸入了帳號及密碼,建議趕快到MSN的網站去把密碼改掉,以免有人竊取到之後拿你的帳號去做其它的事情。』

目前MSN微軟總部已經緊急把「get-messenger」這個網站的字眼及網址都封鎖,即使輸入MSN的對話視窗也無法傳遞,不過還是有許多人再口耳相傳,微軟呼籲網友千萬不要受騙上當。微軟指出,目前並沒有任何方法或工具,可以查尋誰把自己給封鎖了,任何宣稱有此功能的軟體或網站,都是想要藉此進行詐騙。
頭像
三號珍珍
一般會員
一般會員
 
文章: 12
註冊時間: 週一 11月 13, 2006 6:15 pm

回到 哈拉打屁區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

cr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