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 10.0版更新

有了軟體不會用?設定好難?來這裡問就對了

版主: hammer, baga80

chrome 10.0版更新

文章kevinunkind » 週四 3月 10, 2011 1:02 pm

昨天使用chrome
發現更新中,
原來出了新的改版10.0版

搜尋一下新聞,好像說有增加瀏覽速度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http://www.ithome.com.tw/itadm/article.php?c=66352
根據V8評測,Chrome 10的JavaScript效能改善了66%,它新增密碼同步能力,也可以額外設定同步密碼。此外,Google也在Chrome 10所整合的Flash Player 中導入沙箱技術。

Google周二(3/8)釋出Chrome 10穩定版,其JavaScript執行速度增加了66%,全面翻修設定功能,新增密碼同步,並在所整合的Flash Player中嵌入Chrome的沙箱技術。

根據V8評測,Chrome 10的JavaScript效能改善了66%。Google軟體工程師Tim Steele表示,速度不僅與瀏覽器能力有關,還與介面的簡潔有關,新的Chrome設定介面讓使用者更容易匯入書籤或改變瀏覽器的首頁,而且增加設定搜尋功能,每項設定都有獨立的網址。

Chrome 10也造福了習慣將密碼存在瀏覽器中的用戶,它新增密碼同步能力,也可以額外設定同步密碼。其他的同步功能還包括書籤、擴充程式、參考設定及主題等。

此外,Google也在Chrome 10所整合的Flash Player 中導入沙箱技術,以抵抗惡意網頁。

由於Google採用自動更新技術,因此已安裝Chrome瀏覽器的使用者可自動升級至Chrome 10。(編譯/陳曉莉)
頭像
kevinunkind
進階初學者
進階初學者
 
文章: 115
註冊時間: 週五 11月 10, 2006 11:51 pm
來自: 台南

回到 各類軟體使用討論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

cr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