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家【RT-68】 68公升電子防潮箱

歡迎各界發表新產品訊息、新聞或是測試報告

版主: hammer, baga80

收藏家【RT-68】 68公升電子防潮箱

文章hammer » 週三 2月 02, 2011 4:28 pm

前言:
家中的數位3C商品越來越多,總有一些長時間不使用的,早在前一陣子就打算買個防潮箱來使用,只是工作繁忙,沒太多時間做足功課,擔心買入的防潮箱不合自己的意,直到前兩個月,與家人在逛大賣場時,瞥見了這個特價品,回到家後,做了一下功課,隔天就立即購入使用,目前為止,十分滿意。



簡易開箱:
外包裝正面,開宗明義就告訴你,【您絕對需要做好防潮】,旁邊的小圖是各種需要防潮的物品。
圖檔

外包裝另一面,原來是【收藏家】這個品牌的防潮箱,還有另一個品牌據說也不差,叫【防潮家】,不過在大賣場的能見度比較低。
圖檔

購入地點為【大潤發】,在同一特價檔期,【家樂福】也有一個收藏家【CF-68】在促銷,但價格跟容量上,都是大潤發的【RT-68】勝出,所以在考慮下,就採購【RT-68】了。
圖檔


開箱後可以直接看到保證書與使用說明。
圖檔


使用了蠻多保護材來裝箱。
圖檔


來吧,準備將它倒出來。
圖檔


還有層塑膠套。
圖檔


防潮箱全貌。
圖檔


換個角度拍一張,算是頗有質感啦。
圖檔

剛開箱時的溼度為68度,有沒有這麼準?【RT-68】就68度?
圖檔


門把是可以上鎖的。
圖檔


收藏家的LOGO。
圖檔


在包裝上,算是頗有心的廠商,玻璃可能鬆脫碰撞處,都上了易撕膠帶。
圖檔


箱內有兩個滑動式隔板,共隔成3層。
圖檔


這邊也很用心的上了保麗龍,以防隔板在運送中碰撞玻璃。
圖檔


隔板拉出來的樣子。
圖檔


仔細一看,隔板上有許多孔位。
圖檔


原來還附上了隔板間隔板,可以讓你自行規劃存放的位置,也防止物件(如鏡頭)滾動滑落,也付了一對鑰匙。
圖檔


連隔板都有專屬商標。
圖檔


沒騙你真的是68度。
圖檔


這裡是背面,這就是除濕的的核心。
圖檔


4W的耗電,68L的容量,9.8KG的重量,物超所值了。
圖檔


說明書寫得很清楚,插電後,【不要放任何東西】空機轉到最高除濕跑個一天後再放東西。
圖檔


上了電源,燈就亮了。
圖檔


一天後,濕度降到了20度左右,此時再將物品置入,且將除濕降為中等【M】維持在40-50度(筆者放的是相機、鏡頭以及家人的郵票)。
圖檔


對了,此次購買時,賣場還贈送了一個除濕小星星(放在衣櫥),整體來說算是很超值。
圖檔
頭像
hammer
站長
站長
 
文章: 812
註冊時間: 週一 5月 01, 2006 10:41 am

回到 新品上市訊息暨測試報告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

cron